【第五人格//蜥勘//杰佣//遗照//黄占//现代paro】奈布今天又双叒叕被啄了(1)

*一群年轻人与成精宠物的沙雕轻松日常


*现在自家宠物竟然会用电子设备?!


*聊天式文体,ooc不可避,祝使用愉快


*有一天,他们路过一家宠物店...


(1)

野狼耳朵:


喂,怎么第一个就是我。


诺顿说,既然我们都那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,那么与其对别人大发牢骚,还不如找个地方发泄一下。没想到他是认真的,在我们手机上创建了一个自成系统的聊天群。


典型的理工科思维,是吧?


好,话归正轨。当时我在租房网上找到了这个合租房,每个人都有单独的房间。还认为是什么实惠的好地方,开开心心交了房租就搬了进来。


事实证明,我基本回到了原始人时代。


第一,这里离最近的便利店有三英里。


第二,网络时有时无,特别慢。


第三,整日漏水招蟑螂。


而且我的隔壁都是些什么人啊!


算了,我们刚才路过一家宠物店,伊索坚持要停下来看看,等会再写。

(2)

驱魔人:


奈布好不容易才被说服了,不过这里真的有很多可爱的动物。


我倒是感觉,公寓蛮不错的。


好久没有来宠物店了,况且学业真的很繁重,今天的机会很难得。


这个宠物店装修很宽敞明净,气氛也很温馨,真的是一个难得的静处。


其他人都去自己逛了。


对于我来说,我比较喜欢犬科,所以...


哇,这只白色的长毛犬好棒啊!!


(3)

探矿鼹鼠:


说真的,我倒没感觉这里有什么好东西。


伊索貌似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宠物,现在正抱着那只大狼狗玩呢。


它的确品种很优良,不过应该价格不少,估计那个电冰箱又要等几个月才能光顾我们的厨房了。


等等。


刚刚店主说它脾气太坏,到处拆迁家具被子,所以免费送人?


伊索的运气倒真好。


如果我也有些好运,说不定当时不会...


不,我不能胡思乱想。再说,早过去了。


诶,那个玻璃缸里的是什么?


(4)

探矿鼹鼠:


这只亮闪闪的蜥蜴长得真奇怪。


我很喜欢。


小家伙,我把你买了吧。


那边伊索已经给他的狗起名了。


给你取什么名字呢?


嗯...“卢基诺”怎么样?


不喂你是什么你怎么过来了别啊啊啊噢噢噢


(5)


夜鹰眼:


抱歉,诺顿。我相信哈斯塔不是故意的。


我养过一些海洋动物,那只是它们亲近的方式


大概章鱼都比较容易激动哦。它很漂亮,而且很聪明。


诺顿,别发脾气了。


缸有点沉,奈布你过来帮我——


奈布?你在哪儿?


奈布!!!!你等等我放下鱼缸就来帮你!


(6)

野狼耳朵:


现在是晚上九点。


对不起,打字很慢,我的右手基本残废了。


那只叫杰克的死鸟。。


不你别瞪着我我只是说说玩玩!!


伊莱把它平静下来后,店主赶紧没要钱就把我们轰了出去。


(7)

野狼尾巴:


真想把这叫“鹗”的猛禽扔出窗外。


不过它现在看起来还不太危险,只是用坚硬的鱼钩喙梳理红色的羽毛。


还真是有洁癖的家伙。


现在宿舍里还比较平静,诺顿正在给蜥蜴喂食,伊索一边摸着约瑟夫的毛一边逗它,伊莱的那条紫红色的鱼在水中吐出了一个硕大的水泡。


好像只有我和杰克在冷战。


哎哟!


(8)

探矿鼹鼠:


奈布,它会慢慢习惯的。


还有,哈斯塔是一只软体动物,并不是鱼。怪不得你的生物总是60多分。


请问有谁能把明天考试的重点发一下?


我刚才好不容易找到了网络,得感谢楼下的瓦尔莱塔,她“织网”的确很在行。


学校官网上说,最近学校要举办一个比赛,一切关于动物的事物都可以作为参赛作品。


优胜者有奖。


稍等一下,我去整理一下我那个商业网站的账目。


我下午听说,伊莱那只章鱼是一种罕见的动物,粘液好像很值钱。


(9)

驱魔人:


不愧是你。


(10)

夜鹰眼:


不愧是你。


(11)

野狼耳朵:


不愧是你。


再说你成绩那么好要什么重点。


(12)

驱魔人:


明天重点考微积分,注意计算。


伊莱,约瑟夫好像饿了,该不该给他加餐?


(13)

夜鹰眼:


原来他是个男孩。


不要多喂他,容易消化不良。


不早了,快睡觉吧。


诸位晚安,明天好好发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14)

月下绅士:


呼,伊索终于睡着了。迪鲁西,杰克,哈斯塔,你们在吗?


我得小心点,刚才又弄掉了一撮毛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.

评论(8)
热度(4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E.qua

诞生于黑洞呕吐物,环游各维度的电子幽灵

及其跳脱的乐子人,会画画,编曲,写没用的俗故事(也许?

在海马体中存了很多好康的,能不能将其现实化就随缘吧......

©E.qua | Powered by LOFTER